籠中鳥 就算是籠中鳥,你也沒辦法把握永遠不讓他飛走,更何況房地產是人呢?人有思想、情緒,以及一顆有可能改變的心,就算你覺得租屋他應該會這樣做,可是當利益或是有更好、更想要的在他面前,他新成屋還是頭也不回的走了。 想開一點,或許沒有人每件事永遠都是替室內裝潢對方想的,但世事都有例外,如果找到了要非常珍惜。 今天黑名借貸單在睡覺,黑弟就和奶奶要一起去大賣場,因為有某人參與,我不票貼想去,想說至少有黑名單陪我。結果黑名單起床上廁所,我問他:房屋貸款『你不要去,陪姐姐在家好不好? 姐姐給你看戰鬥陀螺。』結果他土地買賣不發一語,我知道他的選擇,同時也有點失落。 小小抱怨,人也酒店兼職太現實了! 壞感覺丟掉 ! 對了我的排隊情人不錯看,我要今天把景觀設計它通通看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cf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