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怯原來女生太熱情 是會讓男生退怯的~ 滿心期待的邀約 換來的卻是 ” 我是長灘島讓他覺得我很好配合是不是,今天不是沒有別人約我..” “讓我覺得  我永慶房屋算什麼..” “差勁的感覺~扣分了!” 如果熱情沒有一致升溫~ 換來的便是,酒店經紀拿著熱臉去貼冷屁股 究竟準則在哪呀? 一方冷、一方退~ 倘若總要在快失去時裝潢 才提起燃燒的熱情…那到底是啥? 也許很多男生總是膽怯 成為眾人目光中的酒肉朋友笑柄 少了勇氣 又或者這份衝動不足以奮力向前 那女人到底有多傻?也會害羞 小額信貸也會尷尬的嘛要不是... 怎會有勇氣呢!? 一早遇到小V 這應該是小愛宜蘭民宿最不想遇到的狀況吧! 而我呢!? 她不足以讓我退怯~ 原來我只是想著小愛是長灘島否在意或害怕~ 只是在乎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票貼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cf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