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奮起湖之旅這趟旅遊簡直可以「災難」形容之! 出門的第一天到后豐自行車道騎單車,一路跟車上到國道4之後,很詭異的,除了活動地圖魏小鴻很正確的抵達目的地襯衫-石岡水霸,我呢多開了一段路繞圈圈,才算到了石岡水霸,而老哥則是一路繞上不知名的山邊,和我整整落差20分鐘,很有點出師不利阿! 到了晚上在逢甲夜市逛大街,禮服本該很Happy的,但不幸的兩位公主都開始發燒了,我的天,這還怎麼玩下去阿!很隨便的買了幾家我愛吃的小吃後,匆匆上了計程車打道回旅管。第二天早上兩位公主先去了賣房子署立醫院,醫生大人開了轉診單,希望小公主住院!哎~ 為了玩,最後還是決定按既定行程往下走,沒讓老哥一家四口先返家養病,這個決定雖然有點冒險,但其實也不算錯房屋二胎,只有四口人回家,也不見得能得到啥休息,不如一群人好照應。 第二天晚上住在奮起湖的么妹山莊,這間山莊潮濕得厲害,霉味重到不行,原定給阿哥的那間雙人房大個人信貸夥怎麼看怎麼不順眼,最後仍是找了山莊主人把那間房給換掉了,只是,自那晚起,怪事開始接連發生了! 敏感的魏師兄整晚睡不安穩,只能不停唸金剛經迴向,而兔子面膜則是慘遭鬼壓床!而這些事兒為了不影響別人心情,直到回了家門他們才說出來,聽的當下本來還在想說幸好我都沒知沒覺,不料當晚惡運臨頭,我痛了一整晚的肚子,星期一買屋只好請假在家休養,醫生杯杯說我是急性腸胃炎,儘管星期一睡了一整天,星期二的早晨去上班頭還是很痛,下午嘔吐後還是早退了!星期四精神好了許多,可是到了傍晚開始負債整合咽喉痛,天那!真是讓我不知說啥好了… 寫點詩發洩一下我的憤怒好了! 么妹山莊好妖魅  見了壓床鬼 來了楣運鬼 跟了病氣鬼今夏之旅真驚嚇  吐了黃白水 喝負債整合了苦藥水 洗了秣草水橫批:是否今年運不高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cf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